校友纪事

首页   新闻详情   

甬聚英才·赋能共赢 | 暨宁波校友分会联谊会举办成功

作者:曹曦文     发表时间:2022-07-27    浏览量:1757

2022年7月23日校友总会在浙江宁波开展“甬聚英才、赋能共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我校副校长徐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校友总会主任王拓辉、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丹、现代技术学院院长都娟丽副院长党亮亮、宁波校友会分会工作相关负责及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此次联谊会

本次联谊会由校友总会主任王拓辉主持。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副校长徐炜致辞,向校友们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宁波校友会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宁波校友会继续团结校友力量,提升校友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助力推动校友和母校发展。最后表达了两点期望,希望校友们努力成为增强学校影响力的主要推动者的同时,能够积极为母校搭建企业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长梁建鹏代表宁波校友对校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汇报了宁波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宁波市轨道交通登记在册的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友100余人,主要分布在调度、乘务、站务等关键岗位

  在交流讨论环节,参会校友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分享了毕业后各自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各届校友们围绕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校友总会主任王拓辉讲到:校友不仅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结果,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他希望,校友们一定要秉承“自强不息、修德载物”西交院校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大显身手、大有作为。并表示校友在宁波的工作与生活当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校友会一定会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做校友们的坚强后盾。


本次宁波校友分会联谊的成功举办,校友们收获了满满的情谊和感动,拉近了母校与校友、家乡与校友、校友之间的心灵距离,同力协契,为母校的发展兴盛添砖加瓦,为当地和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