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学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

时间:2022-08-15 作者:唐城 浏览量:2373


2022年8月9日-10日,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和教务处联合评估了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情况。

专项评估由曹庆年执行校长为总指挥,分两个组进行,第一组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李海峰牵头,学校教学督导、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共7人参加,评估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学院,第二组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牵头,评估了土木工程学院和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一组和第二组联合评估了交通运输学院。

毕业设计专项评估现场

针对专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质评处联合教务处下发了“教学质量信息反馈单”,要求各学院依照相关标准,按期完成整改并上交整改报告。

本次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专项评估是按照《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工作实施细则》文件要求规定的常规工作,学校已坚持了2年。

开展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价工作,发现其中存在问题,反馈给各学院,进行整改,这对提高教学质量,提高下一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水平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