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财务总监白菊玲走访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

时间:2022-06-13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赵德浩 浏览量:591

  610日,财务总监白菊玲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副院长郝柯羡等一行6人到访京东物流西北总部。在京东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部总经理王艳杰、人力资源经理贾箐、校企合作经理杨凯、教育业务总监王少龙等人陪同下参观京东大厦,入了解京东集团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核动力”的作用。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和校企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会上,王艳杰对京东集团发展历程、京东物流全球智能供应链体系、旗下教育产业开展的校企合作以及针对京东物流集团在陕西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首个产业学院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财务总监白菊玲肯定了京东集团对地方区域经济的贡献,同时表示产业学院建设将体现出院校、企业、生三方共赢的新局面,有利于改进学校自身课程规划,为企业不断输出高素质人才。同时赵德利院长表示以后要多进行沟通,以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良性校园文化生态。

  经过参观、交流,双方初步形成产业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后续将逐步细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