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互联网+”作品评审

时间:2021-06-17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赵德浩 浏览量:573

为遴选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参赛作品,6月9日,人文与管理新学院学院在校务楼506会议室举行互联网+作品评审。院长赵德利等8为评委老师和776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团队通过PPT汇报+视频的模式充分展现了项目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和市场前景,评委们从专业的角度对各项目团队进行提问,通过问答更进一步了解项目详情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推荐12个项目参加校赛。
本次大赛学生参赛项目特色鲜明。一是涵盖面宽。76个参赛项目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五大类型。二是科技含量高。学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三是创新性强。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教育、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6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