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六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复赛)的通知

时间:2023-09-26 浏览量:679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设计,促进课堂教学模式、教学手段的改革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根据《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陕西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西交院校发[2023]173号)要求,现将2023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复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赛时间

9月27日(本周三)14:00—17:20

二、复赛地点

理科一组:智慧教室7—203

理科二组:智慧教室7—204

理科三组:智慧教室7—205

文科一组:智慧教室7—206

三、复赛分组情况

1.理科一组(智慧教室7—203)  秘书:李青青

2.理科二组(智慧教室7—204)  秘书:姚静玉


3.理科三组(智慧教室7—205)  秘书:杨宏峰


4.文科一组(智慧教室7—206)  秘书:索博文

 

四、参赛要求

1.参赛教师均须提供现场展示PPT(20分钟)

第一部分:5分钟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含教师基本情况(学科背景、主讲课程、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与成果等),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应包括但不限于教学理念、思路、模式、方法、手段等方面的创新,以及创新改革后所取得的成效。

第二部分:15分钟创新教学案例讲授:参赛教师选择能够体现本课程创新路径的典型教学案例进行现场展示。

2.参赛教师均需要提供课堂教学设计和教学创新成果报告(一式四份)。课堂教学设计要求授课时长45分钟(1个学时)。

请各位老师按照组别将参赛教师须提交纸质材料于9月27日12:00-13:00送至各赛场秘书处,电子版PPT拷贝至指定电脑。

联系人:高靖(校务楼211办公室)。

联系方式:1509118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