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公布2023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资格的通知

时间:2023-09-26 浏览量:539

各教学单位、机关处室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3〕2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西交院校发〔2023〕141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专家组合议等程序,现遴选出《依托国家轨道交通装备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究与实践》等19项重点项目具有申报2023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资格;《动画视频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的应用》等5项一般项目具有申报2023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青年专项)的资格(附件1)。现将下一步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写申请书

项目主持人按照校级评审专家组的意见,认真填写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专家具体意见请自行到教学科李青青老师处查询。纸质申报书报送时间截止2023年9月27日17:00。

二、PPT汇报资料

项目主持人按照项目申报书内容制作PPT汇报材料,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答辩时间初定9月28日10:00--16:00,具体答辩地点和答辩顺序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具有申报2023年省级教改资格的项目可根据个人情况自愿申请,具体以报送纸质版省级申报书为准,过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联系人:李青青     

联系电话:17392930321

附件:1.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具有申报2023年省级教改项目资格汇总表.docx

   2.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