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模拟测试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9-20 浏览量:558

各二级学院:

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3日进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模拟测试安排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9月18日9:00起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网址: ncre-bm.neea.cn (公网)或ncre-bm.neea.edu.cn. (教育网)打印准考证。因忘记密码等原因无法打印准考证者,请考前一天持身份证到校务楼216教务科办公室打印。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学生证提前30分钟到图书馆东侧候考区按考场号排队,接受入场证件查验。证件不全或不符者不能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2.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在考场门口刷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进行身份验证认证后进入相应考场。

3.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无法登录,死机等异常情况,请举手示意,监考老师会及时处理。

4.考生只准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其余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严禁将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等具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5.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防碍监考人员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