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8-30 浏览量:502

各教学单位:

开学在即,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安排如下,请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并做好本学院师生教材的发放工作。

一、教材发放地点

文体馆东侧一层

二、教材发放工作

(一)教师用书发放

1.发放时间:2023年8月31日-9月1日

2.具体安排


(二)在校生及专升本学生用书发放

1.发放时间:2023年9月2日-9月3日

2.具体安排


(三)大一新生用书发放

1.发放时间:2023年9月9日

2.具体安排


三、教材发放要求

1.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并根据教材领用单安排学生到教材库领用班级教材,清点无误后及时离开,不允许在教材发放区域聚集分发教材;

2.教材领取后,除教材本身质量等客观原因外概不办理退书事项;领取后可暂不要在教材上签名或书写,如发现问题,可及时与学校教材科联系更换。

3.各学院在领取教材后应对照教材征订清单做好教材发放,做好发放记录,如发现有多领、少领或者误领的问题,请及时与本学院教学秘书联系,在学院内部进行调整,学院无法解决需及时与教材科联系。

4.教材发放结束后,各学院应将发放记录及时送交教务处教材科。

联系人:费培达

联系电话:18992059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