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仿真技术创新应用培训会

时间:2023-05-15 作者:齐媛媛 浏览量:547

为进一步推动数字仿真技术应用,搭建仿真技术产学研用平台,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近日,我校召开了仿真技术创新应用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各二级学院实践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主持。


本次培训会特邀内蒙古青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张威高级工程师为大家讲授有关仿真课创新课程的选择、仿真创新课程教学设计、仿真创新课程教学视频制作、仿真创新课件视频效果展示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

会上,现代技术学院都娟丽院长代表获奖教师团队交流分享了2022年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参赛经验。她从大赛分类、参赛作品制作、现场展示等3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备赛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本次培训使得学校教师对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教师参赛的信心,为我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