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举办2023年教材巡展活动

时间:2023-04-26 作者:费培达 浏览量:642

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方便教师了解各学科专业最新的教材信息,实现优秀教材进课堂,4月25日,教务处和图书馆联合举办了2023年教材巡展活动,本次受邀参加展出的出版社有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高等教育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等31家国内知名出版社,展出教材万余种。教材展出期间,各出版社向图书馆捐赠优秀教材万余册。


出版社代表王建安老师为曹庆年执行校长介绍本次展出教材

执行校长曹庆年、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图书馆副馆长黄晓燕以及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参加了此次教材巡展活动。执行校长曹庆年为捐赠图书的出版社颁发捐赠证书。他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各出版社的到来表示欢迎,询问了出版社展出教材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教材的使用情况。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代表王建安老师表示出版社将继续坚持服务教学、服务科研的理念,加强交流,多举办此类活动,以学校专业建设为基础,为学校教材建设和使用做好服务。


曹庆年执行校长为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颁发捐赠证书 


学校领导与出版社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