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学校召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1 作者:齐媛媛 浏览量:914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在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实验教学水平。3月30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工作会议,各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员及实践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主持。


会上,实践科科长李婉芬从实验室仪器设备帐、物、卡和实验室利用率的核查、实验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合格评估时访谈实验室的路线演练及解说工作、实验教师教学要求等四个方面作安排部署,各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对相关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齐军营副处长进一步强调了准备迎评工作的相关资料和数据的要求,确保实验教学能有效支撑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同时他要求各实验室以评估为契机,积极整改、规范建设、加快发展,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齐军营副处长与各实验教学中心签订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并要求各实验教学中心要层层压实实验安全与管理责任,加强实验教学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