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3-03-24 作者:臧凯 浏览量:616

3月23日上午,教务处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执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王勇、副校长赵征、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学生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春辉主持。


会上,考务负责人孙华副处长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外部保障、考务工作、考风考纪宣传及监考教师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主考潘春辉处长明确了相关部门及责任人的工作职责和要求,重申了考试安全保密、用电保障、技术保障、考务培训等重点环节的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针对在落实工作任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考曹庆年执行校长在会上指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要加大培训力度,细化环节流程,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确保平稳、圆满完成此次国家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