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报】我校2门课程获评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时间:2023-03-17 作者:索博文 浏览量:685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和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拟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张治国副教授团队主讲的《铁路信号基础》和土木工程学院梁腾飞副教授团队主讲的《工程力学》等两门课程入选为陕西省普通本科教育类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是建立在思政理论基础上的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学生的发展和地方的实际,实现课程的功能,贯穿教学的始终,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意义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将聚焦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和理论研究,积极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不断丰富并推广共享课程思政优质资源,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浸润作用,推进课程思政理念在全校形成共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公示链接:

http://jyt.shaanxi.gov.cn/news/gsgg/202303/15/21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