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考察路线模拟演练反馈会

时间:2023-03-17 作者:齐媛媛 浏览量:634

为全面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考察准备工作,3月15日学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考察路线模拟演练反馈会,执行校长曹庆年、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评建办主任张小菊、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及各考察点讲解员、候补讲解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评建办主任张小菊反馈了考察路线模拟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对路线中实践教学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各考察点要重视和加强实验教学过程管理,加强对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重视实验课着装要求,注意实验室内课堂纪律。

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强调各个考察点要不断的完善和凝练解说词,做到有层次感。考察路线、接待、讲解等准备工作要反复演练、掌握节奏、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工作提前准备到位;同时大家要形成合力,扎实、高效地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确保高质量完成专家考察工作。

执行校长曹庆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合格评估是学校本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考察点要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加速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专家组进校评估前的最后准备。二是各考察点负责人要注意接待礼仪,强化细节意识,处处高标准、时时严要求,做到精益求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组进校评估。三是各考察点要深入挖掘我校实践教学的特色和亮点,要能在有限时间内集中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成效,整体打造有思想、有定位、有特色的考察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