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圆满完成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工作

时间:2023-03-15 作者:李青青 浏览量:741

根据陕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持续深化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23〕3号)文件要求,3月14日上午,教务处在智慧教室7-204组织召开省级“课程思政”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会议邀请党委书记马智勇教授、执行校长曹庆年教授、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宋建业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联合教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参赛教师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春辉主持。


省级“课程思政”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场

参加本次选拔赛的教师均为学校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前三等奖的获得者。参赛教师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专家组成员本着严谨、科学的态度,对教师的教学过程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水平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参赛教师现场展示


参赛教师现场展示

会议最后,曹庆年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比赛,旨在积极响应陕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开展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推进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实现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全面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质量。他希望参赛教师积极采纳和听取现场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反复打磨作品,力求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