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2023年专升本身份验证和信息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3-12 浏览量:1141

现代技术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学生身份验证和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我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且符合专升本报考条件的考生。

二、采集时间及地点


三、头像采集流程

为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采集信息的同学可前往安排的自习室进行考前复习,等候期间及信息采集期间现代技术学院派辅导员现场组织学生有序采集,采集期间切勿喧哗。进行信息采集的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前往采集:

1.网上注册及报名(自习等候室进行报名);

2.持本人身份证原件;

3.本人成绩单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公章);

4.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纸质版;

5.填写《2023年陕西省专升本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6.签字后进行头像采集比对,审核通过后结束头像采集。

四、头像采集注意事项

1.人物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双耳对称,左右肩膀平衡背景应均匀无渐变、不得有阴影、其他人或物体;

2.不得使用头部遮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

3.发型整齐不戴发饰,头发不遮挡耳朵、眉毛;

4.双眼自然睁开,目视前方;

5.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6.不得佩戴带耳环、项链等饰品,嘴唇自然闭合,不宜化浓妆;

7.衣着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避免复杂图案、条纹请勿穿着毛领大衣、臃肿外套、吊带衫。

五、候补采集

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专升本信息采集的学生,学生须在3月14日至3月17日中午12:30-14:00集中前往教务处216办公室进行信息采集,3月17日仍未进行头像采集的学生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联系人:臧老师、解老师   咨询电话:029-89028258

附件:2023年陕西省专升本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