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公布2022 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12-01 浏览量:1185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西交院校发[2022]253号)文件要求,教务处组织并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申报与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铁路货运组织》等40门课程为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立项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 1.5年,建设周期自2022年11月起计算。

2.建设经费为1万元/门。

3.各项目组应进一步细化建设任务,强化建设措施,落实建设责任,并严格按照《任务书》的内容实施,认真做好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4.各立项课程所属单位要为本次立项的课程建设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并及时督促、检查课程建设进度。

附件: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立项项目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