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2023年省级课程思政“大练兵”主题活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3-01 浏览量:1015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持续深化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课程思政”教师教学比赛的校内选拔、择优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教师须为2021年度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获奖者,具体名单见《2021年度校级“课程思政”比赛获奖名单》(附件1)。

二、校内选拔赛安排

初定于3月10日组织召开校内选报赛,由参赛教师进行15分钟的课堂讲授,学校聘请专家组成专家组,通过教学设计纸质材料和教师现场讲授进行综合评定。

本次拟推荐4名教师参加省赛,拟推荐教师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厅。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材料报送

(一)参加校赛教师须填写以下材料:

1.《省级现场展示(高校)申报表》(附件2),一式三份;

2.课堂教学设计(15分钟),一式三份;

(二)教师所在单位对教师参赛资格审查无误后,填写《省级现场展示(高校)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于3月9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科(校务楼211办公室),同时发送附件2、3及课堂教学设计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青青

联系电话:17392930321

指定邮箱:474620505@qq.com

附件: 1.2021年度校级“课程思政”比赛获奖名单;.docx

        2.省级现场展示(高校)申报表;.docx

     3.省级现场展示(高校)申报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