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机房预安装软件的通知

时间:2023-02-20 浏览量:747

各教学单位:

为了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机房软件安装的准备工作,本学期初信息与网络中心将对公共机房的教学计算机、网络设备及线路进行检查和维护,并将结合新学期教学要求,进行安装计算机教学软件环境。请各学院通知本学期在公共机房有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积极配合。

为统一软件安装,任课老师需注明软件名称、版本和安装方法。如因软件版本不符合要求或无法下载,请任课老师在交申请表的同时提供相关软件,统一交该课程所属院(部)教学秘书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院长负责审核该课程预安装软件的合理性,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审核预安装软件在机房安装的可行性和机房的统一调度。

现有教学机房机位数量及操作系统如下:


所报软件要求由各学院统一教学软件及版本,于2023年2月22日前报送至信息与网络中心(图书馆五楼办公室,联系人:吴军老师,联系电话:18192905033)。 

附件:公共机房软件安装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