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室分配的通知

时间:2023-02-20 浏览量:811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需要,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室分配方案》,现通知如下:

一、教室资源分配方案

(一)教室分配方案基本原则

1.为了充分利用教室资源,本学期上课安排采用流动教室;

2.为了方便管理,晚自习教室按学院划分,各学院可在自己分配的教室资源内,进行细分

3.个别班级晚上有教学安排,如遇冲突,优先保证上课,被占用教室的自习班级可到空闲教室上自习

(二)教室资源分配明细(详见附件)

二、教室资源使用原则

1.各院(部)按晚自习教室的分配方案管理所属教室,保证教室卫生整洁、桌椅及多媒体设备的正常使用,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2.如在排课过程中,大教室资源紧张,可在教务处申请协调大教室资源。

三、教室分配后续事宜安排

1.各院(部)依照晚自习教室分配方案及时进行教室的细分,以满足教学需要为原则,及时向后勤处上报教室资产情况,确保教室资产(如学生桌椅)能够满足正常教学需要。

2.各院(部)非正常教学活动使用各类教室时,借用单位相关老师在正方系统中(场地预约)申请,经教务处批准方可使用,任何部门、任何个人不准私自占用、外借。

附件:教室资源分配明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