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3-02-20 作者:李妍 浏览量:972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月17日上午,学校在集贤楼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执行校长曹庆年、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各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质评处、评建办负责人及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校长曹庆年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对开学前及期初重点开展的上学期试卷归档检查、本学期课表优化定稿、2022级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审核编印、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检查、开学第一节课教学检查、课堂教学磨课、大学英语四六级加考及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等重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落实了责任单位。

质评处处长李海峰反馈了各教学单位在上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反馈整改、学生学习质量评价、课程评估、领导干部和各院(部)督导听课、学生信息员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要求。

评建办主任张小菊对迎评前各教学单位院长报告梳理完善、评建材料审定补充、学院网站更新完善、迎评氛围营造、实验教学、接待准备、学生迎评、课堂磨课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执行校长曹庆年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教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统一按照学校部署和安排,稳妥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好基础。二是要重视工作部署,将日常教学运行工作与迎评工作相结合,关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三是要有紧迫感,迎评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教学单位要充分重视,明确任务,迅速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