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2021年度立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01 浏览量:964

各教学及辅助单位、机关处室:

根据《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西交院教〔2015〕3号)文件要求及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就2021年度立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1年度立项校级教改项目91项,以及2019年延期结题教改项目5项(见附件1)。

二、验收形式

(一)项目负责人

1.填写《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2);

2.撰写《项目研究报告》,要求不少于5000字,模板附后(见附件3);

3.提交项目结题支撑材料复印件。要求汇总装订,教材、专著提供复印件(封面、目录、出版说明、本人撰写章节首页等),论文复印件需要提供期刊封面、目录和论文正文,其它成果形式可提供复印件,支撑材料封面附后(见附件4);

4.提交5-8分钟的结题汇报PPT。

(二)评审专家组

1.查阅项目主持人结题验收报告、项目研究报告和支撑材料;

2.听取项目主持人PPT汇报,对项目结题重要问题进行质询;

3.对项目结题进行评分,给出结题验收结论。

三、时间安排

1.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结题。教务处委托相关二级院部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重点项目结题。教务处聘请专家统一进行答辩评审,包括2021年立项重点项目13项,以及2019年延期结项项目5项,结题时间初定12月19日-23日,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结题结果发文。12月30日,所有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经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后,发文予以公布。

四、工作要求

1.相关二级院部组织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应聘请5名左右具备高级职称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其中教务处指定两名)。

2.项目结题专家评审费用由教务处统一发放。

3.对于计划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项目主持人须填写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5),并按程序办理后,方可不参加本次结题。

4.对于2019年申请延期的项目,本次应按时结题,不能再次申请延期,如若仍不能按要求完成,学校将作处理已报销费用需返还。

5.教改项目验收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项目验收通过的,由学院发结题验收证书。对初次结题验收不合格的项目,可暂缓结题,待项目组根据专家组的结题验收评审意见,完善相应材料后再次申请结题验收。

五、材料报送

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结题验收全部材料,由项目所在单位进行初审,初审合格、院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于2022年12月12日前,由项目所在单位统一报送教务处教学科(校务楼211室),同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指定邮箱,由于本次结题项目数量较多,暂不接受教师个人业务,逾期不予受理。

1.《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一式三份;

2.《项目研究报告》(附件3),一式一份;

3.《支撑材料》,一式一份。

人:李青青

联系电话:17392930321

指定邮箱:474620505@qq.com

附件:1.2021年度立项项目及2019年延期项目一览表.docx

 2.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docx

 3.项目研究报告模板.docx

 4.支撑材料封面.docx

 5.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