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01 浏览量:968

各有关教学单位:

为加强校级教学团队项目管理,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根据《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级教学团队建设和管理办法》(西交院教〔2019〕49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对2019年度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次验收的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为2019年度立项的校级教学团队(见附件1)。

二、验收形式

本次项目结题验收采取审阅资料、负责人现场汇报和专家评议三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验收流程

教学团队结题验收采取教学团队自评、二级学院评审验收、学校评审验收的流程进行。

1.教学团队自评(12月1日-7日)

团队负责人根据教学团队建设情况开展自评,填写《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级教学团队总结报告》(见附件2)。

2.二级学院评审验收(12月8日)

教学团队所属的二级学院对照教学团队建设任务,结合《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级教学团队总结报告》综合评价团队建设情况,组织专家开展评审,做好评审材料存档,并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级教学团队总结报告》二级学院审查意见栏中填写具体评审验收意见。

3.学校评审验收(12月9日-10日)

由学校组织专家组根据团队的建设目标、建设成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检查评议和验收;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PPT汇报、专家组质询答疑。形成最终验收结论。具体评审时间地点待定。

四、验收要求

1.各项目组应重视项目验收工作,所有项目应按照要求按时完成结题验收,若不能按要求结项,则作撤项处理,已报销费用需返还。

2.本次项目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标准。对验收结果为优秀的项目给予奖励,对于不合格的项目将给予为期三个月的整改期限,如若仍不能按要求结项,学校将做撤项处理,已报销费用需返还。

五、材料报送

各团队负责人请于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前,将以下材料上传至教研平台(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4)。纸质版材料盖部门公章后报教务处教学科(校务楼211办公室):

1.《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级教学团队总结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见附件2);

2.项目结题支撑材料:取得成果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材料(支撑目录见附件3)(PDF格式,此项材料仅上传至教研平台)。

联系人:索博文            

电 话:18391880515

邮 箱:337940117@qq.com 

附件:1.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级教学团队立项名单.docx

2.《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级教学团队总结报告》.docx

3.项目建设支撑材料目录.docx

  4.2019年度校级教学团队结题材料提交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