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2年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时间:2022-11-29 作者:李青青 浏览量:889

11月22日上午,我校省级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聘请了执行校长曹庆年教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副教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朱东霞副教授等作为评审专家,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2年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2022年6月,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郝柯羡副院长主持的《民办高校艺术类专业课教师思想政治素养提升路径研究》项目获批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一般项目,项目以提升艺术类专业教师思想政治素养为目标,针对现阶段艺术类专业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角度提出解决方案。会上,项目主持人郝柯羡老师首先从项目研究的主要进展、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的主要创新点以及项目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审阅了《项目中期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和点评。

最后,执行校长曹庆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省级教改项目研究技术路线比较清晰,研究内容比较全面,并做了细致认真的调查与访谈,也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项目组要进一步总结提炼、深入挖掘数据、积极撰写研究报告、固化项目成果;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也要大力支持项目研究,为其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确保项目研究预期目标的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