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第13周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25 浏览量:1031

各教学单位:

根据本周西安市疫情发展形势,结合我校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为保证教学有序进行,学生学业不受影响,经学校研判决定,本周持续开展线上教学。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教学周13周11月28日-12月2日继续进行线上教学。

二、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于11月25日下午4点前将13周线上课表报教务处。

2.教师严格按照课表安排的平台、时间上课,不得随意调停课,不得随意请人代课,加强课堂管理。居家教学的教师要确保网络及教学设备的畅通和正常使用,在校上课的教师可利用学校智慧教室、机房、多媒体教室进行直播上课,保证线上教学效果。

3.学生根据课表按时上课,做好课堂笔记,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活动。对于课堂上未能理解的知识点课后及时联系老师进行辅导答疑。

4.教务处、质评处及校院两级督导切实履行职责,进入课堂督课、巡课,并及时反馈课堂情况。

5.全体教师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做好14周恢复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