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遴选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AB级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2-11-24 浏览量:979

各教学及辅助单位:

按照省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陕试社考〔2022〕13号)和省职教学会《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的通知》(陕职学〔2022〕43号)安排,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高等学校应用能力(AB级)考试分别于2022年12月10日(上午四级,下午六级)、11日(上午A级,下午B级)举行,为了做好本次英语等级考试工作,需各单位派出监考(含考务)老师若干名,现将所需监考人数(含考务)分配如下:


注意事项及要求: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既是国家教育考试,也是学校教学任务的一部分。请各单位广泛发动、积极动员,做好监考人员的遴选工作,按照分配的人数选派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正式在编人员参加监考,严禁上报校外人员。

2.各单位选派监考老师时,请以部门为单位填写《英语四六级、AB级监考人员名单》。

3.监考名单一经上报,原则上不得调整,个别监考人员确因特殊情况需调整时,须向所属部门提出申请,由部门落实替补人员并报教务处备案,培训通知发出后,不得随意更换监考,监考人员须参加监考培训。

4.对于无故不参加监考培训和无故迟到、缺席监考的老师将进行通报批评和教学事故处理。

请各单位根据以上要求将《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级、AB级考试监考人员名单》(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经本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12月1日(周四)16:00前报教务处216室。

联系人:解萌

联系电话:029-89028258

邮箱:1152110796@qq.com

附件: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级、AB级考试监考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