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东校区实验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10 浏览量:1068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强化东校区实验教学工作的日常管理,全面客观掌握实验教学运行状况,持续推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东校区实验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及范围

1.实验教学基本状况:包括实验室制度建设、实验室卫生状况、实验室文化建设情况、实验室安全状况。

2.实验教学资料检查:重点检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包括实验授课计划、实验课表、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教学指导书、实验报告(已开展的实验项目)的批阅。

3.实验教学管理情况:实验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检查实验室工作记录、实验室运行记录。

二、检查方式

1.学院组织自查

11月9日至11月15日进行自查,整理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运行与管理检查资料。

2.学校组织检查

11月17日学校检查组进行检查,具体时间安排由教务处与相关教学单位沟通后确定,并将提前通知有关学院。

三、检查安排及要求

1.各教学单位应该在被检查期间安排相关人员在实验室内做好协调工作。

2.校级检查组人员包括:校领导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相关学院抽调的检查人员。

联系人:齐媛媛

联系电话:1520247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