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时间:2022-10-17 作者:齐媛媛 浏览量:972

为加强实验室建设,优化实验室资源配置,提高实验室建设质量和运行效率,根据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安排,10月13日,我校在集贤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学校实验室建设委员会成员、校外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建设委员会主任刘建朝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介绍了本次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参加本次论证会的共有11个项目,其中土木工程学院8个,人文与管理学院1个,教务处2个。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项目预算、建设成效与进度安排等具体情况。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拟建设项目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汇报和交流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对本年度申报的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


实验室建设委员会主任刘建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实验室建设关系学校发展、学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各学院在项目申报时要紧扣学院的办学定位,满足教学需要,符合教学方向;紧扣人才培养计划和教学大纲,突出专业特色,要充分考虑资源共性,尽可能实现全校范围内共享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