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召开2023年度第二轮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时间:2022-10-28 作者:齐媛媛 浏览量:982

10月27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23年度第二轮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学校实验室建设委员会各成员、各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建设委员会主任刘建朝主持。


此次参与论证会的共有5个项目,其中人文与管理学院2个,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1个,教务处2个。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介绍了本次申报的实验室项目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拟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项目预算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就项目的相关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答辩,并要求各申报项目负责人从实践教学体系、高水平建设等方面加强项目的必要性论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申报书。


汇报和交流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对本年度申报的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同时刘建朝校长对本次论证会作总结指导讲话。他指出,实验室作为学校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基地,对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培养至关重要,其建设水平直接影响着实验教学水平;实验室建设要坚持实用性原则,在设计方案上应更具专业化,各教学单位要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设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