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2年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

时间:2022-07-07 作者:李青青 浏览量:1712

7月6日下午,我校本年度获批立项的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聘请执行校长曹庆年教授任组长,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教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朱东霞、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副教授等作为评审专家,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主持。


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项目是由人文与管理学院郝柯羡副教授主持的《民办高校艺术类专业课教师思想政治素养提升路径研究》一般项目。郝老师首先从项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计划与方法及预期效果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审阅了《项目计划书》和《开题报告》等相关材料,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和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得当,具有较高的实践应用价值。另外,本项目所开展艺术类专业课教师思想政治素养研究对深化我校艺术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具有较强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为该项目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确保项目研究取得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