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3 作者:杨宏峰 浏览量:1298

为扎实推进我校实践教学工作,优化实践教学资源,实现实验教学中心工作的精细化管理,3月22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工作会议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各教学单位实验中心主任和实践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主持。


会上,实践科科长李婉芬老师从实验中心组织结构、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实验中心目前现状、实验中心今后工作的发展四个方面汇报了目前实验中心的情况。随后,各实验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实验中心的概况、人员结构、岗位设置、实验中心资产情况和具体工作职责。大家就目前各实验中心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集思广议,会场氛围热情高涨,为实践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潘春辉指出:学校各实验中心工作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实践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中心人员的职业素养、工作能力关乎到实践教学工作的质量,各实验中心必须加强实验室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她对各实验中心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健全各实验中心队伍结构,以岗设人,使中心管理工作精细化;二是要明确实验中心各类岗位职责,夯实各岗位工作;三是要提高站位,肩负起统筹管理的重任,全面提升实验中心整体工作的水平;四是要加强学习,明确实验管理工作的流程,有的放矢的开展实验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