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14 作者:董雪娟 浏览量:1387

2022年6月1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顺利举行。本次四六级考试,我校共设152个考场,共有4539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报考英语四级的考生4258人,共设142个考场;报考英语六级的考生281人,共设10个考场,考务、监考人员共计382人次。本次四六级考试组织有序,考务、监考教师尽职尽责,考点疫情防控到位,考风考纪良好。

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教务处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于考前召开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部门协调会,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由执行校长曹庆年为主考,副校长王勇、副校长赵征、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公共课部主任常在斌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我校四六级考试工作。为严格落实四六级考试管理工作,教务处协同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在监考教师选用培训、听力播放测试、考场监控设备检查、监考用具配备、保密室安全检查、试卷接送保密管理等环节严格把关,组织召开考务、监考工作培训会,从四、六级考试流程、监考要求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对考务、监考人员进行培训,并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突发状况处置等环节精心部署,确保本次四六级考试有序、规范、安全进行。


考务和监考工作培训会

考试当天,各监考教师均能按要求时间到达考场,认真核查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健康情况声明书,组织考生有序入场,严格履行监考职责,遵守监考操作流程,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务及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开展,考务人员恪尽职守、关注考场动态,及时帮助考生、监考教师解决各项突发问题,试卷的领取、清点、收回与保管等工作严格按照试卷保密要求执行,标准化考场监控设备运行正常,并于考试结束后,及时进行考场消杀工作。



四六级考试监控中心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级考试工作,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亲赴考场对保密室、考务室、考场巡视系统及考场运行情况进行巡查指导,并对考试组织、考风考纪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的统筹组织、各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及各监考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2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