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放性实验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时间:2022-06-08 浏览量:1488

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加强对实验室开放工作的管理,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对开放性实验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检查时间为6月22日

二、检查事项

1.查看各开放性实验项目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日志等资料。

2.查看开放性实验项目记录、实验报告和学生成绩等材料。学生的实验报告内容要齐全,并有实验教师的批阅痕迹,收集学生完成的实物作品,并妥善保存。

3.各开放性实验项目结束后撰写开放性实验教学工作总结,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此基础上完成本门实验室开放工作总结,并及时进行总结和交流工作,分享实验成果和心得体会。

三、材料报送

1.各项目教学大纲、教学日志、学生名单、实验报告(每个项目纸质版复印件各5份)、学生成绩单、实验室开放工作总结等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后交至教务处实践科(原则上不受理个人提交材料)。

2.开放性实验项目完成后,各学院要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根据实际完成的实验项目情况如实统计汇总教师工作量。对弄虚作假、虚报冒领者,一经查实,除扣除该部分工作量外,将在全校通报批评。

3.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联系电话:89028298。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放性实验项目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