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公布2022年度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材立项及优秀教材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6-07 浏览量:1207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材立项以及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学校教材建设与管理委员于5月20日分别对本年度申报的21部自编教材和5部推荐参与校级评优教材进行了评审,经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质询、现场打分,依照《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和《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优秀教材管理办法》,最终确定交通运输学院宋建业教授的《铁路行车组织(第二版)》等16部教材为2022年度立项建设教材,人文与管理学院赵鲲鹏老师主编的《电子商务概论》等3部教材为校级培育教材(见附件1)。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任小文老师主编的《电机与拖动基础》等3部教材为校级优秀教材(见附件2)。以上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现将最终结果进行公布。请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学校文件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教材建设任务。

附件:1.2022年度校级教材立项结果

    2.2022年度校级优秀教材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