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2-05-30 作者:杨宏峰 浏览量:1449

5月28日上午,我校中兴通信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第一场答辩工作正式开始,这也为我校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整体答辩工作拉开了帷幕。校长刘建朝、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及教务处相关领导对答辩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我校本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全程采用毕业设计(论文)信息管理系统,从前期的选题、开题、中期检查、定稿,到后期的答辩、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审、定稿工作,全部采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实时监控,在整体工作开展中,校领导、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均把此项工作做为当年工作中的重点工作来抓。在答辩工作开展之前,我校教务处组织了各二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的预答辩、抽检和校外专家评审工作,这也为我校今年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整体质量提升打下了基础。


从校领导检查情况来看,整体的答辩环节秩序井然、准备充分,本届学生的毕业设计创意性强、有特色,二级学院对答辩场地也精心进行了布置、每个答辩小组成员分配合理,对学生答辩评审过程提问专业、严谨、公平、公正。希望接下来我校各二级学院的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本届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中能踊现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和论文,预祝我校本届本科生答辩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