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2年度教材立项及优秀教材评选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3 作者:费培达 浏览量:1525

5月20日,我校2022年度教材立项及优秀教材评选工作会议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学校教材建设与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申报教材立项和优秀教材评选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春辉主持。


上午主要开展了校级教材立项的答辩以及评审。本次申报教材立项共有21项,每位申报老师以PPT的形式对申报项目进行了5分钟的介绍,并对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委员会成员根据《教材立项评分标准》对参与申报立项的21部教材进行了打分。

下午主要对申报参与校级优秀教材评选的5部教材进行了评审,评出任小文老师的《电机与拖动基础》等三部教材为我校的优秀教材,同时也对上午教材立项的统分结果进行了公布,最终经教材管理委员会成员一致同意,本次立项宋建业教授的《铁路行车组织》等16个项目,赵鲲鹏老师的《电子商务概论》等三部教材作为培育项目。

会议最后,刘建朝对我校教材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教师编写更多具有西交院特色的专业教材,同时指出要对一些精品教材进行数字化建设,拓宽思路,把活页式教材等新形式的教材引进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