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顺利召开2021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

时间:2022-05-13 作者:李青青 浏览量:1524

5月11日下午,我校2021年获批立项的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校长刘建朝教授、石广田教授、崔炳谋教授、李乃乾教授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主持。


本次开题答辩会共有3个项目参加,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背景与目标、研究内容与方法、预期成果与经费分配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专家组成员本着严谨、科学的态度,与项目负责人进行研讨交流,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多角度进行细致点评,并对每个项目今后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可行性的指导,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研究的具体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最后,刘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开题答辩会,不仅对各项目组今后开展项目研究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改革也是一个很好的推动。教务处要持续引导教学单位做好教学改革的谋划与实施,进一步鼓励广大一线教师立足教学实际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以改革谋进步,以创新促发展”的教育教学优良环境,持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