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金工实训》、《电装实训》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13 浏览量:1927

各二级学院:

为了确保学生实训课程重修工作的顺利实施,根据《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课程重修管理办法(修订)》(西交院教【2020】38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本学期实训课程重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上学期及之前《金工实训(钳工实训、机加工实训)》、《电装实训》课程不及格的本、专科学生。

二、报名办法及时间

需要重修的学生请前往实验楼B-215郭利军老师处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13日-4月18日,在规定时间未报名的学生视为放弃重修资格,责任自负。

三、重修安排

重修时间安排在本学期第8-11周,每周的周三(5-8节)和周五(5-8节)下午,共计30课时。

四、其他说明

1.请参加重修的学生高度重视此次重修,按时出勤,认真完成实训项目,因未按要求参加课程重修而没有取得成绩和学分的学生,后期将不再安排重修。

2.未尽事宜,请联系钟凡老师,联系电话1899198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