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

时间:2021-12-30 作者:李妍 浏览量:1912

根据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21〕10号)要求,12月25日-30日,我校召开学前教育等8个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共计40名校内外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分别对受评专业进行评审。执行校长黄新民、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受评专业所在学院主要领导、专业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潘春辉简述了评审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恳请各位评审专家就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思路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由各专业评审专家组组长主持评审会议。8个受评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材建设、教学条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现场质询,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并就考察评审意见进行反馈。最后,经专家组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学前教育等8个专业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各专业评审会现场

本次评审对各专业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校将以本次评审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课程体系,突出专业特色,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