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2021年冬季优秀教材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30 作者:教务处费培达 图书馆王春晖 浏览量:1854

为方便我校教师了解各学科专业最新的教材信息,同时也为教师选订2022年春季教材提供更多选择,11月29日下午,教务处联合图书馆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等15家优秀出版社到我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教材展,本次教材展共展出近三年优秀、规划教材5000余册,涵盖了我校所有专业。

教材展开幕式由执行校长黄新民、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副处长齐军营、图书馆馆长张永清和各出版社代表共同参加。开幕式上,黄新民与各出版社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我校教材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此项活动在教务处、图书馆和各出版社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教务处将本着服务教学,服务科研的态度组织更多利于教学的活动。


2021年冬季教材展开幕式现场

据悉,本次参展的出版社有: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大连理工出版社、北京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立信会计出版社、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国防科技大学出版社。参展时间是11月29日——12月2日,参展地点是图书馆二楼社会科学第一阅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