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和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到京东物流园实地考察并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20-11-09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浏览量:1953

为切实了解学生在实习中的适应情况,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综合要求。11月6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副院长白云、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实践教学科科长吴钊等一行6人前往京东物流园看望正在进行专业综合实习的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教务处和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到京东物流园实地考察

在京东仓库,他们为学生带去了慰问品,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了解大家在实习中的感受及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看见了老师们的到来都感到格外惊喜,纷纷激动地向老师们说起实习情况。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内容、环境适应情况、实习需求及就业意向,耐心解答了学生对于实习就业的疑问,并鼓励学生利用实习机会,熟悉物流管理的运作流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巩固所学知识。学院还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实习生管理的应对措施。基于当前企业需求与物流管理发展前景,企业方提出了针对学生专业培养和综合素质提升的可行性建议,希望学院加强低年级学生职业素质培养和职业规划教育,双方针对进一步加强互认互信交换了意见。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走出去考察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打好前站。针对当前信息化产业发展趋势,探索实践育人,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路径,并最终促进毕业生高质高薪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