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深入企业走访 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21-03-04 作者:吴钊 浏览量:1917

2021年2月28日到3月2日,在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何兆华的指示下,按照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吴钊前往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运输培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看望了2017级交通运输专业参加生产实习的100余名学生和宋建业等5名指导教师。


吴钊在培训基地和实习车站实地查看了学生实习环境和各实习环节的组织情况,并与培训基地领导关于校企双方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沟通。在与带队教师和实习学生开展的座谈会上,他建议同学们要珍惜本次实习机会,能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生产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能善于向实践学习、向企业学习、向社会学习,要让自己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实习中去。他代表教务处向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吴钊与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座谈并发放慰问品



深入了解实习基地

据悉,兰州局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主要承担职工岗位资格性培训、特殊工种培训、新职人员入路教育培训、职工学历教育等,是兰州局集团公司唯一的局级职工技能培训机构。能够满足铁路运输、机务、工务、电务、车辆、供电、通信等不同工种、不同层次的职工培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