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教材展展出教材达2000余种

时间:2021-07-10 浏览量:2026

——执行校长王志刚考察我校2018年冬季优秀教材展览会

11月30日上午,执行校长王志刚检查我校2018年冬季教材展览会。此次教材展览会由教务处、图书馆联合国内十余家教材供应单位在图书馆二楼第一社科阅览室举办,从11月27日开始,展出时间为期一周。

 

教务处、图书馆联合十余家教材供应单位在图书馆二楼举办教材展览会

为本次教材展提供展出教材的有中国铁道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北京出版社、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北京邮电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陕西昱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盛世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教材供应单位。主要展出包含交通运输类、机械类、经管类、计算机类等多个大类在内的两千余种,近一万册教材。  


执行校长王志刚查看展出教材样书

执行校长王志刚在检查过程中对本次教材展的组织及我校自编出版的12本教材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所展教材应当紧密结合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需要,为我校“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发挥更大作用,并鼓励我校教师编写更多符合应用型人才发展的教材。

本次展出的教材,教师根据自己的需要登记后即可带走。同时,教材参展单位提供“送书上门”服务,只要我校教师提出书目需求,参展单位就会以快递的方式将教材样书无偿寄给教师。展览结束后,所有展出教材样书将无偿捐献给我校图书馆,进一步充实我校图书馆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