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青春同行,相遇交院 冬日|联谊

时间:2023-12-04 作者:赵德浩 浏览量:1371

冬日|联谊

 

立冬过,寒意浓。秋风捻断焜黄,华叶入尘。冬已至,迎来第一缕蚀骨的冬寒,风和雨讲好了约定,花与叶在来年相约,于是来自人文与管理学院交院学子叫上了他们可爱的小伙伴,势必要在此冬日,和他们一起,大闹一场属于他们的开冬联谊。

冬日·开冬亦开场

 

正如他们所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我们不远万里,踏一路风尘,怀一份梦想,走进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而在此殊途同归的联谊晚会上,一份接着一份的缘已经悄然生长,我们满怀着期待,相聚在这里,为所谓热爱,为所谓欢欣,为此次“青春燥起来--为青春喝彩 为梦想加油”联谊晚会成功开幕欢欣雀跃!


冬日·一曲叹雪月


歌唱于台,如翠鸟弹水,如黄莺吟鸣,他们似火朝阳,温暖着日渐冰寒的温度。歌声绕梁,似一泓潺潺细流,洗涤了你的心灵。歌喉展现,如春风拂面,独属于年轻人的澎湃与激情,在此刻也迸发而鸣。因为,在这里,我们都是自己的主角,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冬日·起舞动寒霜

 

似花非花,似蝶非蝶,旋转,跳跃,每一个节拍迎合着她的脚步,宛若冬日款款下坠的冰晶,诉说着秋的离去,冬的凌寒。临近尾声纵然不舍,纵然留恋,在这个冬夜终究落幕。

  


此次冬日联谊晚会歌舞交融、情谊交织、赏心悦目,歌曲、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大家上了一场听艺术盛宴。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

 

节目单

1.《舞蹈串烧》

2.《月光》

3.《推开世界的门》

4.《我记得》

5.《你的世界之外》

6.《春满林芝》

7.《天下》

8.《我的美丽》

9.《红玫瑰》

10.《鹿be free》

11.《这世界那么多人》

12.《舞蹈》

13.《倔强》

14.《爵醒》

15.《一荤一素》

16.《你就不要想起我

17.《一笑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