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级物流管理与音乐学专业举办联谊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3-11-13 作者:赵德浩 浏览量:1531

 初冬秋末之际,恣意青春夜如歌。此刻正是青春最美丽的时刻。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文化艺术素养,创造文明、高雅、活泼、向上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人文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班2班与音乐学专业1,2,3五个班于11月10日晚在操场特举办“青春燥起来—为青春喝彩 为梦想加油” 团建活动。让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之余能够尽情享受青春的美好。


 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第一项是由音乐学班级带来的歌舞表演。余可欣同学为我们展示了精彩绝伦的舞蹈《口哨》推动了现场的气氛,获得了热烈的掌声。紧接着下一位同学一首抒情歌曲《谁》让大家意犹未尽,龙岳峰和黄妙同学又为我们带来了歌曲《怎么了》,而接下来两位女生舞蹈串烧表演更是将此次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两位少数名族同学演唱了特色歌曲《珠峰天使》,李卿泽同学演唱了《像风一样》。最后节目两段优美舞蹈中落下帷幕。


活动第二项是班级团建游戏活动。本次活动游戏设有逢7过、传声筒、丢手绢、电灯泡等趣味游戏,每个班派出十位同学参与、过程中穿插了惩罚大冒险、气球扎破小游戏营造了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通过这些游戏增进了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



  本次团建活动使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增进,彼此之间多多互动,从而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也让大家走出了宿舍,丰富了课外生活,避免过于沉迷于电子产品,提高了交际能力,为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节目单

1. 舞蹈《口哨》

2. 歌曲《谁》廖俊涛

3.歌曲《怎么了》

4.舞蹈《舞蹈串烧》

5. 歌曲《珠峰天使》

6.舞蹈《这么可爱真是抱歉》

7.歌曲《像风一样》薛之谦

8.歌曲《缘》

9.舞蹈《欢乐的跳吧》

10.舞蹈《o.0.0》

11.歌曲 吉他《春风十里》鹿先森乐队

12.舞蹈《青海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