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主持现在,把握未来”主持人大赛决赛

时间:2023-11-01 作者:叶斯弘 浏览量:1196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和培养一批文化内涵深、语言能力强、形象气质佳的优秀主持人。10月24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1-212举办了“主持现在,把握未来”主持人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有五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脱稿主持以及模拟主持。比赛开始,五名参赛选手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模拟主持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以其独具特色的表演及主持方式饱受观众好评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5号选手张沁妍凭借深厚主持功底和超高人气成功交给了评委一份满意答卷。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整个现场内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