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歌手大赛

时间:2023-11-01 作者:王星辰 浏览量:1118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风采和发挥才能的舞台,10月24日晚,人文与管理学院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集贤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水滴乐队负责人程昕老师、廖雯老师和三位音乐学歌手大赛获奖学生代表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后,由十二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赛场继续角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与活力。他们用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响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与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第一位选手扎西罗布带来了一首《爱的部落》,歌声清亮,感情充足。第二位贺洛意带来了一首《Simon》,歌声悠扬、委婉、深情,技巧丰富。第三位周睿带来了一首《太阳》,深情婉转、荡气回肠。第四位选手彭南坤带来了一首《嘉宾》,用他独特的嗓音唱出自己对爱情的向往。第五位歌手张诗瑜带来一首《时间煮雨》,歌声悠扬婉转,让人如痴如醉。第六位歌手李卿泽演唱了一首《绅士》,他用深情的歌声将爱情中的遗憾展现得淋漓尽致。第七位选手·次旦平措演唱了一首《阿妈的手》,他将自己对母亲的感谢,感恩展现得淋漓尽致,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第八位选手段婷演唱了一首《Always online》,她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将对恋人的思念唱得细腻而深情。第九位选手黄博伟演唱了一首《永不失联的爱》,他用歌声向我们传递在正确表达爱的方式。第十位选手李旭焱带来了一首《蒲公英的约定》,曲风轻快,引起了全场的大合唱。第十一位吴桐辉带来了一首《陷阱》,歌声嘹亮,富有感情。第十二位选手夏鹏飞带来了一首《水星记》,音色醇厚,感情丰富。最后,由评委对同学们的演唱进行点评,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打分,7号选手扎西平措夺得冠军,2号选手贺洛意获得亚军,1号选手扎西罗布获得季军,由廖雯老师上台进行颁奖。

 

 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好的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美育教育内涵的不断丰富。希望参赛选手们能从本次比赛中得到进步和成长,也希望同学们能从歌声中获得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