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心理情景剧大赛

时间:2023-07-03 作者:宋苗苗 浏览量:1334

为了更好地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自我教育功能。6月29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站成功举办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大赛。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辅导员吕雪梅、万晔、席柳、杜少凯和100余名来自各班的心理委员、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演员们精彩演绎了一部部优秀的情景剧,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作品“双面镜”、“延迟的花期”、“追光者”、“烦恼”等展示了大学生在面对问题、遇到挫折时,永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理历程。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