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抗疫专项工作志愿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16 作者:赵德浩 浏览量:1364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鼓励青年学生勇担时代光荣使命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责任使命感、荣誉感,引导更多学生骨干加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3月16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1-212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学生防疫志愿服务专项工作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副院长何成、党务干部和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德浩老师主持。

 

 








会上、副院长何成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老师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获奖代表党欣进行了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点滴事件,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是弘扬青春正能量、树立自信、突破平凡的实践活动会继续谱写担当与奉献的青春之歌。

在总结讲话中,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讲述了抗疫精神希望大家务必认真领会、深入贯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百倍的信心,巩固抗疫重大成果感谢志愿者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广大学子充分总结这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经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增强责任感、时代感、紧迫感,奋力谱写人文与管理学院建设一流学院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