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多彩校园,井上添画”井盖美化活动

时间:2023-03-16 作者:南婷 浏览量:135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强美育教育,营造具有浓郁人文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13日至17日,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围绕教学楼进行了井盖创意涂鸦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老师统计全校所有的井盖的数量及地点,选出可供使用的井盖数量,提前做好分配工作。并对学生的底稿提出了相关的要求,确保涂鸦的内容积极向上,符合本次井盖涂鸦的主题。活动当天,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以井盖为画布,手持画笔与调色盘,一笔一笔认真勾画,经过上午的努力,一幅幅生动、童真又不失大气的“艺术品”映入眼帘,同学们发挥自己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井盖变成了创意十足的艺术品,为校园增添了几分艺术气息,让人眼前一亮。井盖涂鸦的内容丰富多样,涵盖动物、植物、环境、交通、卡通等多种相关元素,栩栩如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敢于创新的风采,相互团结的互助精神。

此次井盖创意涂鸦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对美的感知能力,同时有效的将育人与创意相结合,对校园环保理念的传播,为校园添置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赋予了教育多元化意义,推动了校园文化的拓展。